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标杆企业质量提升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15:5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王陈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前往安徽绩溪徽山链传动有限公司开展绩溪县标杆企业质量提升经验交流会。
  会上,徽山链传动有限公司结合日常质量体系管理工作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并就一些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给出了切实解决方案,表示质量是企业
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只有抓好质量才能保证企业走的更高更远。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张晓刚表示,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质量体系建设,力争打造一批绩溪县的高质量工业生产制造企业,同时市场监管各部门也将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让更多优秀企业在绩溪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县各链传动公司的参会人员就平时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的经验和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