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长安镇:梧川工作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10:03 来源:长安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让脱贫户感受节日的温暖,梧川村工作队主动联系县直单位帮扶责任人,开展走访慰问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在脱贫户洪*成家,当了解到老人家里的光伏发电设备故障报修,需要个人承担2000多元维修费时,工作队员与帮扶责任人现场进行联系和协调,最终达成个人只承担240元服务费协议,解除了老人的一块“心病”。 


得知脱贫户洪*和生病住院,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首先到其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急难愁盼问题,并叮嘱老伴要多关心和照料好洪*和;在脱贫户周*花和冯*时家里,工作队员与帮扶责任人同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询问脱贫以来家庭的生产、生活及子女就业情况等,周*花、冯*时表示:“对目前的生活比较满意,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帮扶。”



走访结束后,工作队向帮扶责任人通报了近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梧川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对帮扶责任人入村走访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确保脱贫不返贫是“红线”,也是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的共同目标,希望按照中央“四不脱”政策要求,加强联系,积极联动,开展常态化的走访和帮扶活动。(申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