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到华阳镇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21-09-29 08:07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到华阳镇走访慰问我县卫国戍边战士家属,县人武部、县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安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战士家中,卢东林与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和他在部队服役情况,并感谢战士家属为国家培养了优秀战士,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对她们支持孩子献身国防,戍守边疆的精神高度赞扬,希望她们珍惜荣誉,继续弘扬家庭美德,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安心服役,为保卫祖国的边疆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叮嘱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持续加强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交谈中,戍边战士母亲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全力支持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戍守边疆、保家卫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