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板桥头乡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7:22 来源:板桥头乡 浏览:
【字体大小: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9月30日,板桥头乡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陈村烈士墓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深切缅怀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深切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和哀思之情。默哀结束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刻感受峥嵘岁月里革命先辈的坚定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英烈的崇高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陈村是2021年乡村振兴“五百工程”中百个景区创建点,改善人居环境是其中重要的建设内容,结合此次公祭活动,乡党委书记许新杰、乡长章大明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对陈村烈士墓进行了集中环境整治,以干净整洁的乡村面貌迎接国庆佳节。(张林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