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城管执法局窗口: “四途同归”便民惠民

发布时间:2021-10-09 11:10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绩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城管执法局窗口积极创新服务举措,充分运用“四条途径”,努力提高窗口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运用“网格”途径,实行“代办服务”。城管执法局窗口积极与执法大队沟通联系,获取支持,通过网格化管理路面巡查人员,大力宣传“放管服”改革精神及相关审批事项流程、所需材料,并积极为商户提供代办服务。

运用“纸质”途径,实行“一次性告知”。凡窗口办理审批事项的办理条件、审批程序、需提供材料、收费标准等全部印制在“办事指南”上,并在窗口显眼处公开“办事服务指南”、“运行流程图”、“示范文本”,让办事群众易懂易操作。

运用“网络”途径,实现“高效办公”。为减少申请人来回奔波,城管执法局窗口推出受理电子邮箱,方便办事人员资料传送,窗口人员还积极主动地和申请人加为微信好友,方便互相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

运用“电话”途径,架起“服务连心桥”。在审批申请环节,预存办事群众的联系方式,便于工作人员在受理、现场勘查、办结等环节中及时和办事群众取得联系,通过沟通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胡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