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上庄镇开展中秋国庆期间文旅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8 15:07 来源:上庄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我镇中秋国庆期间文化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我镇从源头抓起,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9月17日,镇文旅办联合应急办等多部门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活动,主要围绕安全制度、疫情防控、旅游交通安全、消防火灾隐患排查四个重点方面展开,重点对各文旅经营场所是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以及各经营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等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落实到位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18日,市文旅局一行来我镇开展中秋国庆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上庄景区、文保单位,检查安全消防、节日期间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应急准备等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