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开展节前文旅市场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7:37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绩溪县中秋、国庆假日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假日期间文旅市场安全有序、广大市民游客旅行安心、放心、舒心。自9月10日起,绩溪县文旅局对全县文旅行业开展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大检查。


局领导分组带队对广电新闻出版市场、文化市场、旅游市场开展检查行动,聚焦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领域,指导文旅企业对照疫情防控指南逐条检查,查找漏洞,补齐短板,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市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全面排查各类文旅经营场所安全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个别经营企业安全制度不完善,检查人员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确保问题得到闭环。


下一步,县文旅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持续深化“两节”期间的安全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督促文旅经营场所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防范意识,为“两节”营造安全有序的文化旅游环境。(汪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