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文旅局开展2021年文旅行业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6:19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文旅行业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救援能力,全力营造我县中秋、国庆“双节”安全、有序的节假日旅游环境,9月17日,绩溪县文旅局组织文旅行业从业人员在徽杭古道景区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特邀县疾控中心、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的专业人员进行了现场授课。




此次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旨在通过现场教学及实地演练增强文旅企业职工对安全知识的实践能力,重点围绕疫情防控、行业安全管理以及消防救援等方面内容系统介绍了需重点把握的知识要点、操作技能。讲座结束后,组织与会人员开展疫情及灭火应急演练活动,让职工了解如何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使用灭火器、如何进行有效应急救援,进一步提高职工应对突发性事故的能力,为行业安全有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扣当前重点工作内容,贴近行业场景实际,切实增强了文旅企业职工的安全管理工作能力,有效提升了文旅行业应急处置水平。 (许庭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