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绩溪县长安镇:大会山下核桃果 振兴致富的黄金果

发布时间:2021-09-18 09:33 来源:长安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这山核桃的长势,今年应该有个两千几百斤左右,可收益1万多元。今年虽然产量不如往年,但是收购价格超过了往年,我还是满意开心的。”在绩溪县长安镇梧川村村委会收购点,农户老洪一边搬运山核桃一边喜悦地说。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我们村这也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梧川村书记洪海飞介绍,梧川村购买加工设备,成立收购点,既方便了周边村民的销售,同时壮大了村集体经济实力。 

“收购山核桃,富了村民,美了乡村,丰富了我镇的农产品产业结构。”长安镇人大主席吴志永表示,在乡村振兴的机遇期,我镇将以突出绿色生态和促进群众增收为目的,继续建基地,抓开发,创品牌,扩大山核桃种植规模,进一步提升山核桃、菊花、油茶等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汪黎均)


热火朝天的收购场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