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应急局开展“两节”前工贸企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8 08:40 来源: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营造中秋、国庆“两节”安全稳定氛围,宣贯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提升全县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县应急局于9月17日、18日聘请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对县工贸行业企业进行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重点针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等突出事故隐患,保障全县“两节”平稳安全,防止事故发生;同时也结合当下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正式实施,通过执法检查找出各企业安全工作中的不足,特别是一些立足于旧有法规制定的制度和措施要及时更新换代,对接新法规与时俱进,通过查找隐患不足的方法推进全县工贸企业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本次检查不仅为企业指出隐患,还给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整改意见,切实的帮助企业进行提升,而非为企业“挑刺”。

在检查现场,执法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新安法宣传读本与册页,对重点内容现场进行了宣贯,提升了企业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认识。各企业纷纷表示将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两节”安全,并加强对新安法的学习,提升自身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