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宣城市委编办赴绩溪县开展“互学互看”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09:25 来源:编办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上午,宣城市委编办副主任汪德宏及四级调研员金辉同志一行5人赴绩溪县开展机构编制“互学互看”调研工作。此次调研以召开座谈会与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进一步加强市县联动,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座谈会上,绩溪县委编办主任高斌同志就我县机构编制基本情况、创新工作亮点及存在的问题作了专题汇报。市委编办副主任汪德宏同志对我县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统一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始终坚持党管机构编制的重大原则,把加强党的领导全方位贯彻到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二是抓统筹优配置,促进机构编制工作“转型升级”。以改革为契机,由简单增量向盘活存量转型、由传统分配向主动保障转型、由经验型向法治化转型,不断提升机构编制使用效益,增强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发挥机构编制“杠杆”效应。三是落实监管与评估相结合,联手打造机构编制绩效评估长效机制。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纳入巡视巡察与经济责任审查,推动审查结果与机构编制工作有机融合,探索部门机构编制使用效益情况评估机制,将评估结果作为调整职能、机构、编制的重要依据,发挥机构编制资源的最大效用。

 


会后,调研组一行赴绩溪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县委副书记何峻同志的陪同下赴瀛洲镇人民政府实地查看了解乡镇机构改革后运转状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机构编制工作管理成效和创新作法,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高效化建设,写好改革后半篇文章。(胡星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