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摸排 构建健康学习环境

发布时间:2021-09-16 16:38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甄吾珊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新规,切实做好减轻中小学生校外培训负担工作,进一步了解本县范围内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情况,绩溪县市场监管局有序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摸底排查工作,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在摸排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针对校外培训机构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实际营业场所与执照登记不一致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检查,对从业人员数量、学生数量、收费情况等信息进行摸底并让经营者填写《校外培训机构情况登记表》,建立工作信息台账。对于经营户不在现场的情况,及时通过电话联系了解机构办学情况。同时,检查人员还对培训机构的消防设施等办学环境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培训机构尽快进行整改。
  目前,共走访41家校外培训机构,熟悉掌握各个培训机构办学情况并进行梳理汇总,现已将相关问题上报教育部门。下一步,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关注校外培训机构的经营行为,持续规范培训机构市场秩序,全力净化优化全县教育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