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08:11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下午,绩溪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陈俊义主持会议并做工作调度,各乡镇及有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意见》、《安徽省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对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安徽省问题绩溪县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并就秸秆禁烧、自然保护地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上,陈俊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坚持攻坚克难,狠抓问题整改;三要加快推进整改,提高整改质量;四要加强对接协调,确保按时销号;五要举一反三,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六要增强责任意识,力争形成工作合力,按照要求和时限对标对表倒排工期,全力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刘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