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应急局开展“两节”前矿山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4 17:24 来源: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加强我县非煤矿山安全管理,营造安全祥和的两节氛围,县应急局于近期聘请省专家对全县非煤矿山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复查。

此次检查一是针对前一阶段各矿山检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二是对各矿山的安全现场情况、主要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履职情况、规范开采施工情况及与安全评价机构间的规范合作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通过踏勘企业生产建设现场,查阅安全责任落实及员工安全培训、安全技术交底、外包施工单位资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资料,全面、细致问诊企业安全生产现状。截止目前,共检查4家矿山及1家尾矿库,企业全面完成了前期37条隐患的整改工作,同时新发现隐患11条,依法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

下一步县应急局将根据全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精神继续对各矿山企业加强监管,督促完成隐患整改,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全县矿山安全管理水平,为营造“两节”安全环境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