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召开防御第14号台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17:11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3日上午,在全市防御第14号台风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召开我县防御第14号台风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全县防御第14号台风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主持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县防指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卢东林指出,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即将影响我县,对我县防汛工作是一次重大考验,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认真落实市防御第14号台风视频会议要求,全力做好我县防汛防台风工作。他强调,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在措施上要严格落实,人员要迅速到岗到位、加强会商研判、加强重点防范、提前组织人员转移,及时启动防台风预案,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在纪律上要更加严明,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防汛防台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同时,要切实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迅速行动、采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让全县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双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