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调研乡村文化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8 17:29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调研乡村文化旅游项目,县政府办、县农水局、县文旅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旅投公司以及华阳镇瀛洲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卢东林一行先后来到瀛洲镇仁里村、华阳镇若茵民宿、县文化馆,实地察看了仁里村有关项目、若茵民宿项目、数字化非遗展示中心项目谋划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卢东林强调,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要抓住“产业”这一关键纽带,结合自身优势,认真谋划产业项目,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谋划文旅项目,以高质量文旅项目为支撑,带动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加快形成产业集聚。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困难,加快推进文旅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运营。要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完善道路等基础设施,着力改善项目周边环境。要扎实推进国家级徽州文化生态保护区建设,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心打造绩溪文化品牌,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加快推进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