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30 18:21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主持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何峻,副县长徐长凤,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疫防办负责同志,县疫苗接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汇报,各乡镇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何峻、徐长凤分别就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了要求。

卢东林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争分夺秒开展入户动员,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严格落实未接种人员的联系包保,明确包保任务,落实包保责任。要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通过正面引导,提高居民接种意愿。县卫健委要统筹安排接种工作,始终将安全接种放在首要位置,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各医疗机构要严格按照规定,规范新冠疫苗接种禁忌评估工作。要实事求是开展疫苗接种,确保做到应接尽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