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6 11:36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5日下午,全县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县长卢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主持会议。

会上,县审计局通报了全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发现问题情况、提出了审计整改工作意见,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城投公司围绕加强PPP项目建设实施管理及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作了发言,县财政局、县农水局、县交运局围绕做好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监督管理作了发言,长安镇围绕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实施管理作了经验介绍。

卢东林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要清醒认识,深入研究和采纳审计提出的建议,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抓紧抓实审计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问题要全面整改、全部到位、全面“清零”;建立完善长效机制,通过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堵塞管理漏洞、形成长效机制。要抓住核心环节,全面加强项目管理。以审计整改为抓手,强化项目推进力度、规范项目实施管理、提高项目建设绩效,全面提升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水平。要加强监督指导,严格落实审计责任。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按照分工要求,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整改督查,动态跟踪整改进度,及时开展督查检查,督促部门将整改落到实处;要严肃追责问责,对慢整改、不整改,搞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的,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和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