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5 11:24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4日下午,县长卢东林前往县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全县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徐长凤,县政府办、县卫健委、县总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县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卢东林现场查看了新冠疫苗方舱点接种环境、信息登记、知情告知、疫苗接种、留观等各个环节,详细询问了全县新冠疫苗接种以及方舱接种点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情况。在听取方舱接种点运行情况汇报后,对方舱接种点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冠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希望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工作人员继续坚守岗位,依法依规、安全有序开展预防接种服务,确保如期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早日筑牢全县群体免疫屏障。在满足群众新冠疫苗接种需求的同时,全力抓好方舱接种点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卢东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酒店、景区景点、商超、网吧等重点场所的管控,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行程码、日常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要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提高流调溯源能力,压实乡镇责任,充分利用好网格化、大数据等排查手段,加强政策业务培训,强化重点地区人员排查管控。要严格落实“四早”机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处置。要加强监督检查,提高督查水平,建立健全通报、约谈、问责机制,对督查结果要及时通报,紧盯问题不放,抓好问题整改。要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提前储备各类防疫物资,发生突发情况要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