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展示 > 建设成果

绩溪县实现商事登记全自助,“7×24”小时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8-04 10:29 信息来源:政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3日,市民胡女士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通过刚刚投入使用的商事登记全业务自助一体机扫描身份证。一会儿的工夫,他申请办理的包括正副本在内的全套营业执照就打印出来了。“不用在窗口排队,像自助取款一样方便,让我们少跑了很多路。”胡女士对工作人员说到。商事登记全业务自助一体机的“上岗”,标志着我县开启了商事登记自助服务新模式,实现了企业登记“7×24”小时不打烊。

 为进一步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拓展企业登记服务形式,绩溪县正式投入使用商事登记全业务自助一体机,为申请人提供无人值守全天候“7×24”小时自助服务。商事登记全业务自助一体机投入使用后,一改以往企业申领营业执照只能在人工窗口办理的情况,申请人通过简单操作即可自助打印营业执照。通过自助打印领取的营业执照正副本版式、照面信息均与窗口现场领取的营业执照一致,具有同等法律效力。除打印营业执照外,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名称登记、变更登记、备案登记、注销登记等所有业务均可在商事登记全业务自助一体机上办理。

 企业登记实现“网上受理、后台审核、自助取照“,打破了原来只能在上班时间办证取照的局面,办事更省时、省力、省心,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目前已通过自助服务设备发放营业执照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