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住建局多方式开展庆“八一”双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5:26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军地军民团结,密切军政军民关系,7月30日,绩溪县住建局积极开展庆“八一”双拥活动。

慰问走访驻绩部队,增进“军民鱼水情”。走访慰问驻绩消防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感谢驻绩消防官兵对维护绩溪社会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

慰问企业军转干部,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部,了解和帮助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慰问在职退役军人,送上单位的关怀与祝福慰问本单位(含市政中心、建管站、征收中心、房管中心)8名在职退役军人,送去节日关怀与祝福,活动中,县住建局领导认真听取大家对进一步做好住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了在职退役军人在住建工作中作出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革命传统和工作作风,多为群众办实事,为绩溪的建设与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