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卫生死角整治,打造文明绩溪

发布时间:2021-07-29 16:21 来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打造文明绩溪。近日,县城管执法局在全县城区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了卫生死角整治活动。

卫生死角一直以来都是清扫的难点及重点,它具有难打扫,隐蔽性强,不易被人察觉等特点,时间久了,卫生死角就会成为一块“膏药”难以清理。炎炎夏日,县环卫所通过前期排查,有序组织环卫工人们对草丛中,夹缝中等易出现及已经出现“膏药”的地方进行清扫,及时将“膏药”去除,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颜值”。

此次活动范围大、时间久,据了解,这次集中整治活动将利用2个月的时间,完成全县城区范围内所有卫生死角的整治,目前会山路周边、印谭路及花园路周边已完成卫生死角整治。(胡张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