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安徽祥博传热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套件电力电子冷却及冷却系统装置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24 09:44 来源:县经开区(原西区管委会、生态工业园区)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建设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安徽祥博传热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套件电力电子冷却及冷却系统装置技术改造项目;

2、项目性质:改、扩建;

3、建设单位:安徽祥博传热科技有限公司;

4、建设地点:安徽绩溪经济开发区锦屏路19号,现有安徽祥博传热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

5、建设规模:充分利用现有场地的基础上,新建11500m2的生产厂房。项目较技改前新增部分散热器,新增换热器生产设备和配套辅助设备,新增表面处理相关生产设备和辅助设备,改造现有水、电、气配套设施。原料通过机械加工、性能检测、表面处理等工序后达到年产50万套件冷却及冷却系统装置的产能,较技改前新增40万套件。

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1、废水:拟建项目生产废水、保洁废水、废气处理废水收集后进入新建污水处理站处理;生活污水经隔油池、化粪池处理;各处理后达标废水喻纯水制备浓水合并进入下游绩溪县生态工业园污水处理站处理,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 GB 18918-2002》一级A标准后进入扬之河。

2、废气

拟建项目废气主要分为冷却冷却系统装置生产废气、喷砂表面处理废气、喷塑表面处理废气、喷漆表面处理废气、工业炉窑天然气燃烧废气以及阳极氧化表面处理废气。

氩弧焊接废气采用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对烟尘进行收集和处理后经10m高的排气筒无组织排放。

钎焊废气经集气口密闭收集后经15m高的DA001号排气筒有组织排放。

回流焊接废气经集气口密闭收集后经15m高的DA002号排气筒有组织排放。

打磨废气在生产车间内经过隔档措施后会自然沉降,定期清扫车间将金属屑集中收集后作为固体废物暂存于固体废物仓库后交由物资回收部门回收处理。

喷粉工序颗粒物废气与喷砂废气合并经1套布袋除尘器处理后经1根排气筒DA003有组织排放。

喷塑粉固化废气经集气口密闭收集、喷漆烘干废气经集气口密闭收集合并经一套二级活性炭装置处理后与天然气燃烧废气合并经20m高的DA004号排气筒有组织排放。

喷漆有机废气经水帘预处理后与调漆有机废气、喷枪清洗有机废气分别经密闭管道收集后合并经1套“干式过滤系统+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经1根20m高的DA005号排气筒有组织排放。

阳极氧化表面处理废气采用全密闭+顶部抽风系统+槽边侧吸抽风装置进行收集(收集效率约为95%)。合并经1座酸雾吸收塔处理后通过1根15m高DA006排气筒排放。

采取上述废气收集、治理措施后对区域环境质量影响较小。

3、噪声:采取相应的噪声污染防治措施后,厂界噪声能够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标准的要求;东侧敏感点噪声能够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2类标准的要求。

4、固体废物:拟建项目危险废物、一般固体废物以及新增生活垃圾均可得到合理的处置。项目在落实环评提出的环保措施要求的前提下,各类污染物可做到达标排放。

从环境影响角度,项目建设可行。

三、查阅环境影响报告征求意见稿方式和途径及下载公众意见表的方式

公众可通过本链接下方附件查询或下载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表;可联系建设单位至其办公场所查询纸质版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表填好请联系建设单位并邮寄至其办公所在地(应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安徽祥博传热科技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安徽绩溪经济开发区锦屏路19号,现有安徽祥博传热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

联系人:喻总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是项目区域相关单位、团体和个人等。主要事项包括您对本工程可能对周边环境造成的影响的意见以及对本工程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及建议(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征集意见范畴)。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具体方式和途径

(1)直接致电建设单位;

(2)发送电子邮件至建设单位;

(3)邮寄信函至建设单位。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示起止时间:本次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安徽祥博传热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