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主持召开县文化旅游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17:1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召开县文化旅游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座谈会。县委常委张明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静,县政府副县长胡红蔚出席会议,部分县文化旅游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微信图片_20180112172104.jpg

会上,方静、章澄宇、程根祥、宋多健、章恒全、徐子超等六位文化旅游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围绕文化旅游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葛建荣座谈交流中指出,县文化旅游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是我县徽文化方面的专家学者,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绩溪徽文化的研究和弘扬,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实施“文旅强县”战略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为我县文化旅游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委员始终保持对徽文化的热爱,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绩溪区别于周边地区以及其他地方的徽文化特色和比较优势,进一步摸清资源,做好细化分类等工作;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多出研究成果,在促进文化资源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方面,向县委县政府提出更多前瞻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关心和支持文化旅游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工作,积极为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要通过经常组织召开会议等形式,及时收集整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努力让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让历史的文化变成现代的文化、产生财富的文化、走进生活的文化,推动我县文化繁荣兴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