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26 14:23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2日,我县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葛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黄德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县委副书记陈自水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0977.JPG

葛建荣强调,县委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必须从严从实从快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一是必须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把巡视问题整改的重要性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头脑清醒,高度重视,深化对巡视问题整改的认识,坚持对账盘点,标本兼治,敢于问责,做深做实做细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问题整改取得成效。二是必须迅速行动。各责任单位、各专项整改小组要严格按照整改时限和“全程挂单整改制”要求,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全面落实“五清四问”,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确保每项任务到人到岗到责。确保在4月10日前完成集中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三是必须举一反三。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按照“四个绝不放过”,坚持“事情要处理、原因要分析、责任要追究、机制要建立”,认真对照巡视反馈的意见,主动认领、深挖根源、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不贰过。四是必须压实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将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各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整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班子成员要各负其责抓好整改落实,对整改落实行动迟缓、敷衍应付的,要严肃追究责任,以主动整改的态度和全力整改的效果赢得组织和群众的认可,真正以巡视整改的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黄德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抓整改。巡视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以最大的力度、最高的标准、最快的速度、最实的举措,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二要落实责任快整改。牵头县领导要带头严查严改,加大调度频次,坚决做到亲自指挥、亲自督查、亲自协调;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牵头组织开展整改,以责任的落实来推动问题整改的到位;要严格执行全程挂单整改制和一周一调度、一督查制度,该问责的坚决问责,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三要统筹推进促整改。巡视整改既是检验讲政治的试金石,也是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要把巡视整改与补齐补全工作短板结合起来,突出问题导向,标本兼治、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把巡视整改与完成年度目标结合起来,以昂扬向上的好状态,真抓实干的好作风,从严从实抓好各工作,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会上,县委副书记陈自水通报全县巡视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杨书生布置了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县环保局、行政执法局、国土局、水务局、住建委5个责任单位汇报了整改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