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黄德泉主持

发布时间:2018-06-25 09:48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精神,研究了《中共绩溪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办法》《关于在全县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的实施意见》《关于实施“双百”工程促进经济更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乡村振兴“五百工程”相关行动计划,听取了绩溪县2017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180625100257_副本.jpg

会议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党中央确立的重大发展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思想的重要内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推进大会精神,切实增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绩溪实际,立足自身优势和资源禀赋,准确把握绩溪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的定位,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明确目标举措,抢抓历史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绩溪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县四大班子及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执行意识,确保相关规定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到位,推动全县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实施“双百”工程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推动经济更高质量发展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促进全县经济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必须持续用力,强化调度,细化分解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五百工程”是我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也是结合绩溪实际的创造性举措,必须持续深入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深入地宣传解读实施“五百工程”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的浓厚氛围,凝聚全县上下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五百工程”实施,努力打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绩溪经验和特色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