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7 14:27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卢东林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党组班子成员胡旭华、周宁、刘林发、陈俊义、章基稳、俞磊忠参加会议,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卢东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卢东林强调,要坚持对党忠诚,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理解中央精神,把贯彻党中央精神体现到谋划工作、制定政策、部署任务、推动工作的实践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聚力发展,始终做到担当实干,把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鲜明特质,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强对主要经济指标、项目等工作研究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双招双引”,统筹抓好深化改革、乡村振兴、民生工程、营商环境、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等各项工作。要坚持当好表率,始终做到以身作则,班子成员要主动担当作为、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政府能力提升年活动,对重点任务、重点工作靠前指挥、一线督导、推进落实。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准则和条例,坚决守住底线,保持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