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调研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 09:31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卢东林到伏岭镇、家朋乡调研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副县长徐长凤,县政府办、县卫健委有关负责人陪同。

卢东林一行先后来到伏岭镇湖村村委会、中心卫生院、东源药店以及家朋乡卫生院、疫苗接种点调研。在调研中,卢东林详细询问了乡镇村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摸排情况、卫生院和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了乡镇卫生院体温监测登记和药店购药登记情况,并仔细了解了乡镇疫苗接种情况。

卢东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紧要关头,在思想上要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强化重点人群的摸排管控,严格落实包保责任。要加强医疗机构、个体诊所的管理,进一步规范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工作流程。要加强零售药店的管理,严格登记购药人员信息,做好购药人员健康追踪随访。要强化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接种意愿。要进一步细化接种安排,科学精准、分时段组织人员接种,确保乡镇接种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