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华阳所开展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 15:3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余振江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结合市场监管部门职能,根据县局部署,近期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华阳所开展辖区内市场监管系统涉嫌非法集资风险常态化排查工作。
  在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主要检查企业有无更换经营地址;是否做到亮证经营;实际经营范围与核准的经营范围是否一致;是否如实完成年报;是否存在发布虚假广告、扩大宣传等违反《广告法》相关内容的行为。在排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向经营者宣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部分条款,要求经营者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强自律管理,做到自我约束,落实规范经营,履行防范非法集资的义务。
  本次排查工作,华阳所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检查相关企业5户,目前未发现存在非法集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