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X093扬扳路灾毁恢复工程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1-05-13 15:25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X093扬扳路灾毁恢复工程,是县重点工程之一,自今年3月份该工程开工以来,担负施工任务的安徽海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人员奋战在工地上,他们沿河修筑防护挡土墙,昔日的损毁路段和众多的安全隐患,如今已成为一片繁忙的施工场景。截止目前,路基工程完成土石方开挖0.5万立方,占该项的35%;完成防护挡墙 3650 m³,占该项的54 %;共计完成投资236万元,占投资额的28.6%。

交通质监站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合同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汛期来临之前全部完成沿河防护挡土墙的基础浇筑工程,同时强调:

一是施工项目部要将工程质量安全放在首位,确保民生工程惠民生。

二是继续检测混凝土实体,砂浆的强度频率,必须满足要求并及时完善台帐,监理办要对混凝土搅拌站进行跟踪管理。

三是监理办要加大工程质量的巡查频率,做到监理到位,共同力争创品质工程,为绩溪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好的投资环境和旅游环境。(汪智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