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农水局开展全省首期水利工程勘察等7类合同履行评价

发布时间:2021-05-13 14:42 来源:农业农村水利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水利水电基本建设管理局《关于开展全省首期水利工程勘察等7类合同履行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从4月29日至5月8日,县农水局对2019年至2020年参与我局水利建设活动的勘察、设计、咨询、招标代理、质量检测等7类合同履行情况进行了分类评价。

7类合同履行评价工作中,县农水局涉及5类,共计32项合同,包括勘察、设计类11项,咨询类7项,招标代理类8项,质量检测类6项;涉及工程项目18个,合同履约单位22个。截止日前,按照应评尽评的原则,根据不同类合同履行评价指标和评分标准,由各项目负责人对32项合同履行情况打分,作出评价,评价内容主要包括资源配置、进度、质量及服务等方面。各项合同评价得分为82~88分,评价档次为良好。

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县农水局对7类合同履行评价,旨在加快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水利建设市场监管体制机制的构建,促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