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召开创优营商环境和打造“徽常满意·绩如意”服务品牌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4:35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2日,绩溪县召开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系列新闻发布会——创优营商环境和打造“徽常满意·绩如意”服务品牌。县经开区管委会、县住建局、县市监局、县税务局、县数据资源局等相关县直单位出席发布会。


会上,县数据资源局副局长胡泉石全面解读了《绩溪县提升营商环境打造“徽常满意·绩如意”服务品牌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着重从推出的优化营商环境30条具体举措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围绕2021年营商环境重点工作进行了答记者问。县经开区管委会总工程师邵维利,县住建局副局长汪飞跃,县市监局行政审批股股长王雅平,县税务局副局长宋笑晖分别就惠企纾困、做好企业服务、办理建筑许可提速增效、提升企业开办和企业注销便利度、优化营商环境税务新举措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

会议指出,制定实施《行动方案》是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持续创优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高标准严要求的角度出发,全力推进《行动方案》的贯彻落实。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要强化协同配合。要将优化营商环境与服务企业有机结合起来,因地制宜探索优化营商环境新经验、新做法,建立县乡联动推进工作机制,确保形成合力;三要做好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报网微屏端”全媒体推送、全方位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营商环境的良好舆论氛围。

县融媒体中心、今日绩溪、绩溪县人民政府发布等媒体受邀参加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