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中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0:02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关心关爱护理人员,5月11日下午,绩溪县中医院护理部在杏林会堂举办了庆祝护士节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健康宣讲比赛。围绕“科技促民生 科普惠健康——护卫健康,未病先防 ”主题,举办了一场健康宣讲比赛,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和专科特点,从疫情防控、应急常识、慢病管理和老年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宣讲,精彩的演说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骨科荣获一等奖,外科荣获二等奖,血透中心荣获三等奖。会上,胡永华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全院医务人员进一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表彰优秀护士。表彰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建中宣读2020年度优秀护士名单,并对优秀护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人员为榜样,为保障人民健康、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是健康宣传手册评比。为进一步推动护理健康宣教工作落到实处,让健康意识、疾病康复变成广大患者朋友的自觉健康行动,护理部组织开展“办好一本健康宣传册”活动,医院七个科室根据科室特色,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制作一本健康宣传册,经过公平公正的选拔,血透室、门急诊、内科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该院护理工作者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护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绩溪县中医院汪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