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8 17:01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到长安镇、上庄镇、扬溪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副县长凌成华参加检查。

efb3637ed9233b27.jpg

在长安镇茶源口,何刚详细询问了绩谭快速通道工程施工方如何应对强降雨,如何做好安全防汛等工作。他强调,要根据当前的天气状况,做好工程施工生产安排,确保施工安全;要做好汛期现场值班值守,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在上庄镇旺川村,何刚察看了昆溪河水位上涨情况,他强调要以2013年“6·30”洪灾为教训,树牢防汛意识,提高警惕,密切监视水情,必要的时候要组织转移群众,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实做细防汛预案、通信预警、抢险队伍和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

在扬溪镇扬溪源水库建设现场,何刚检查了水库大坝、水库山体是否受强降雨影响产生安全隐患,他要求,要时刻警惕水库山体滑坡堵塞河流,造成堰塞湖的可能。相关部门及水库项目建设方都要树立底线思维,提高忧患意识,未雨绸缪,及时开展汛前、汛中检查,消除隐患,防患于未然。

何刚强调,当前全县上下要把防汛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应急演练,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大隐患排查,把工作落到实处、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