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住建局:及时为民解忧,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1-05-11 10:33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完成城投公园里小区路灯安装。根据城投公园里小区居民要求完成徽山大道入口至会山路长约200米路段安装照明设施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开挖管道220米,铺设5×6电缆250米,7个路灯基座,控制柜,新装9米灯杆7盏,现已完成并亮灯,居民出行更安全。

二、完成适之街段泊车问题。为切实满足适之街两侧商铺店主停车需求,县市政中心主动对接县交管大队现场查看,拟出停车位施划方案,在适之街路段施划停车位18个,有效缓解了该段道路的停车问题,促进了市民文明停车。另绩溪县市政中心还在前山凹消防通道项目配建40个,二小周边配建14个停车位,进一步加快了2021年城区停车场的建设步伐。

三、开展市政管道设施集中整治。截止目前已排查易涝点隐患3处,完成整改3处,完成扬之南路、龙川大道、中王路等处雨污井、检查井清淤620座,疏通东山路、扬之南路、城北入口、曹渡桥、朗坑村口等处管道及排水沟3100米,新建前山凹、油榨坦、方家源等处排水管道约2000米。共维修更换破损井盖 20个,修补各式路面约50㎡、人行道约450㎡、路牙约38m,树围80个、树池26个;新安装背街小巷路灯30盏,维修更换路灯36盏 ;更换道理减速带 280m ;绿化换植3900,修剪30000㎡ 。   

四、开展“五一”节前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4月16日,联合检查组从企业安全管理、市场经营管理两方面对我县4家燃气企业进行了一次深度“体检”,包括企业安委会组织机构成立情况、应急预案完善更新情况、设施维护情况,以及企业进货验收制度、瓶装液化气销售台账制度执行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同时,向燃气企业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安全生产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企业加强安全教育、安全措施、安全投入,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杜绝液化天然气掺混二甲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