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1:47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30日上午,县政府办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伏岭镇开展“学史进伏岭、爱卫文明行”主题活动,县政府领导何刚、胡旭华、周宁、刘林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副县长徐长凤应邀参加。


何刚一行参观了新四军皖浙支队祝三整编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绩溪革命斗争史,并围绕“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何刚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是回顾百年历史、汲取经验智慧、坚定前行方向的现实需要,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把学好党史与学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紧盯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以钉钉子精神,干一项、成一项、巩固一项。


何刚强调,当前正是“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节点和“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也是绩溪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跨越发展窗口期、风险挑战承压期,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担当,做到学而知之、思而行之、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十四五”的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凝聚强大发展合力。 

研讨结束后,县政府办机关支部到伏岭镇江南村开展绿色家园齐守护(环境整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