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中国共产党绩溪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9 16:20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绩溪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绩溪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绩溪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第十五届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黄德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在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换届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代会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二要严把程序环节。准确把握工作目标,抓紧抓实各项重点任务,强化统筹调度,精心组织实施,做到时间上一步不差、质量上分毫不减,确保换届工作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和载体,主动宣传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有关政策。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十严禁”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把县委换届工作与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积极宣传我县近年来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使换届工作成为凝聚社会共识、团结党员干部群众、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