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热爱自然 从小做起

发布时间:2021-04-09 17:28 来源:科协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地培养儿童爱家乡、爱自然、爱科学的精神,让孩子们增长知识、拓展视野,了解更多野生保护动、植物。4月9日,绩溪县科协与绩溪县清凉峰自然保护区管理站联合开展了“保护野生动物 我是小小志愿者”科普活动,组织绩溪县幼儿园望徽路校区70余名大班小朋友到县清凉峰自然保护区管理站科普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清凉峰生态陈列馆参观,近距离地了解各类各级保护动植物的类型、特征、形态,孩子们被各种各样的动植物所吸引,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应有尽有,面对应接不暇的“新鲜事物”,孩子们认认真真的听着讲解员答疑解惑。

随后,孩子们观看了红外相机拍摄的野生保护动物纪录片,通过抓拍到的活动的动物样貌,让孩子们更直观地了解野生动物的形态和生存的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埋下探索科学的种子提供了契机,从而提高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爱护自然、亲近自然、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