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辖区企业参加排污许可业务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6:00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8日,我局组织辖区内所有已获取排污许可证的企业参加省厅召开的排污许可业务暨《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宣贯培训会要求我县15家重点管理单位环保负责人到我局现场参加视频会议,44家简化管理单位负责人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移动端线上观看。

会上,专家概述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详细讲解了条例的具体内容。一是明确排污许可证申请材料的审查、发证的条件、审批时限等信息;二是规定排放口管理、台账管理、信息公开管理等管理方式;三是指导执法部门对排放浓度超标、污染物排放量、监测数据有效性等检查方式;四是制定主管部门、排污单位及人员、排污许可技术机构的法律责任。会上,专家重点介绍企业证后管理要点、领证必须开展的重难点工作,详解了相关违法企业实例。

此次会议构建以排污许可证为核心的一证式环境管理模式,树立了排污单位自证守法、生态环境部门依证监管、全社会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曹达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