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拆迁工地脏乱差 城管牵头齐发力

发布时间:2021-04-09 10:25 来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下半年,我县学背后顺利完成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但随之而来的是一些市民在拆迁工地偷倒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导致拆迁工地脏乱差。针对这一情况,县城管执法局主动担当,联合住建局、城建指挥中心等单位共同发力,全力治理学背后拆迁工地脏乱差问题。


一是溯本求源,严格执法。县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面对偷倒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问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在倾倒的垃圾里面,仔细翻找甄别,寻找线索。调查取证。3月份,县城管执法局共办理随意倾倒垃圾类案件5起,强有力的执法起到了震慑作用。


二是分类清理,减少存量。垃圾的堆积对周边环境卫生有着极大的负面影响。3月底,县环卫所组织环卫工人在学背后对道路两侧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县住建局也联系拆迁公司对拆迁遗留的建筑垃圾进行处置、运输。目前,拆迁工地的垃圾基本被分类清运完毕。

三是防范未然,加强宣传。在完成清理工作后,县城建指挥中心加强对拆迁工地管理,在4月初完成对学背后拆迁工地围挡的建设,有效预防了拆迁工地内部的乱倒行为。县城管执法局不放松监管,继续加大对学背后周边的巡查力度,确保不发生新的乱倒垃圾行为。(吴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