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市政中心对照职能,积极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08 16:45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日以来,县市政中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对照工作职能,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少基层矛盾得到及时化解,党员干部办事效率有了较大提升,其中为民解忧的三件实事,涉及面广,惠及群众多,社会反响良好,工作成效显著。

一、完成城投公园里小区路灯安装。根据城投公园里小区居民要求完成徽山大道入口至会山路长约200米路段安装照明设施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开挖管道220米,铺设5×6电缆250米,7个路灯基座,控制柜,新装9米灯杆7盏,现已完成并亮灯,居民出行更安全。

二、完成适之街段泊车问题。为切实满足适之街两侧商铺店主停车需求,县市政中心主动对接县交管大队现场查看,拟出停车位施划方案,在适之街路段施划停车位18个,有效缓解了该段道路的停车问题,促进了市民文明有序停车。另绩溪县市政中心还在前山凹消防通道项目配建40个,二小周边配建14个停车位,进一步加快了2021年城区停车场的建设步伐。

三、开展市政管道设施集中整治。市政中心大力开展城区汛前排水、污水管道及雨水井、检查井清淤与疏通整治工作,对排水不畅、功能不全的管道进行重新铺设,对破损的井盖及时更新替换,切实保障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城区扬之南路、东山路、城北入口、东山公园等处排污、排水管道、沟渠已经完成疏通。

下一步,县市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坚持以知民情、 解民忧、化民怨、暖民心为宗旨,进一步端正态度,沉下身子,摆正位子,耐心、虚心、真心的听取群众心声,了解民意诉求,切实解决一些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