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稳步推进年报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08 16:16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汪静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推进市场主体年报工作,提升企业年报公示率,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全力推进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度报告工作。
  广泛宣传,营造环境。采取群发短信、电话通知、微信公众号、LED电子屏发布公告以及在处理消费投诉举报、开展专项治理和行政审批业务时提示等全覆盖告知方式,提醒广大市场主体年度报告申报时间及逾期不申报列入异常名录的严重后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申报方式,倡议广大市主体疫情防控期间网上申报,组建微信群、QQ群,发布网上办流程和相关业务咨询电话,确保市场主体年度报告申报及时准确。
  加强指导,扎实推进。把企业年报公示工作落实到组、分配到人,确保逐户落实,及时督促市场主体履行年报。在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释放“放管服”改革红利,把优化营商环境的好政策惠及企业,面对面、手把手指导企业做好年度报告申报工作,并解答企业关心的惠企政策问题。
  分析研判,全力攻坚。密切关注市场主体年报公示率,分析研判各行业、重点企业的年报公示情况,对年报公示进度缓慢的行业和重点企业,采取针对措施,务求截止期前年报公示。结合日常监管指导督促企业年报,在食品安全日常检查、日常办理工商登记业务、现场检查等工作中,将年报催报工作贯穿起来,做到有的放矢,提高年报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