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华阳镇:积极接种疫苗、守护你我健康

发布时间:2021-04-06 10:53 来源:华阳镇 浏览:
【字体大小: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为建立群体免疫屏障,保障全民健康,根据国家、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方便群众免费接种,我镇积极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登记。

3月25日开始,华阳镇计生协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免费接种预约工作。各社区、村工作人员采用“线上+线下”立体化宣传,一方面,通过短信、横幅、宣传单、微信群、小喇叭等方式宣传;另一方面,广泛发动党员、志愿者等入户,做群众的思想工作,消除群众思想顾虑,让居民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有效性、安全性和必要性,把宣传引导登记做到“家”。通过多层次科学的宣传引导,让辖区居民群众充分了解注射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深切感受国家惠民政策的温暖。

    营造“积极接种疫苗、守护你我健康”的环境氛围,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让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家喻户晓,引导大家在知情自愿的前提下预约登记、积极接种,为疫苗接种工作赢得“先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