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城郊所全面完成2020年度广告业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10:01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吴越冰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2021年度全国广告业统计工作开展以来,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城郊市场监管所高度重视,通过“落实到位、核实到位、指导到位、审核到位”的工作模式,全面完成了2020年度广告业统计工作。
  此次广告业统计工作中,城郊所辖区内有7家从事广告业务的规模以下企业纳入了此次统计。为进一步规范广告业统计工作,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广告业统计调查制度》等规定,全面掌握广告业统计工作流程、步骤及操作要点。及时将《广告系统统计操作手册》、《广告业统计工作常见问题解答》等文件发至工作微信群,指导辖区调查对象了解统计内容和统计方法,准确掌握统计填报要求,按时、准确、真实地填报数据。同时,向调查对象宣传广告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调查对象填报统计数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针对广告统计上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了指导。截至目前,7家调查对象顺利完成了填报工作。
  下一步,城郊所将继续坚持主动介入、主动服务的宗旨,加强与广告企业的沟通联系,动态掌握广告经营主体情况,及时完善相关统计数据,引导企业加强自律,规范经营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