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绩溪县家朋乡:关爱女孩 营造幸福社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5:05 来源:家朋乡 浏览:
【字体大小:

青少年作为社会弱势群体,家长、学校乃至全社会都在高度关注,其中女孩则更为需要关心。为弘扬社会良好风气,构建和谐社会,3月2日,家朋计生协、卫生院携手关工会走进家朋学校,共同号召全校师生行动起来关爱女孩的成长。

计生协工作人员向全体师生着重强调女孩对于社会国家的意义,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学校对女孩的关心也要本着平等的原则一视同仁。学校要发挥职能,与各部门协调联动,才能形成全社会共同关爱女孩成长的合力。同时,工作人员也向在场学生传达了保护弱小,关爱女孩的思想观念,就女孩自身而言,要学会正确的自我保护,工作人员详细地向他们讲解了危险来临时的脱身办法,以及生理卫生知识。

关爱女孩是具有长期性、艰巨性的一项工作,长久以来,家朋乡计生部门一直在坚持,积极向计划生育独女户、双女户倾斜,制定并落实关爱女孩的优惠政策,让生女户感到光荣,在生活上有奔头。通过此次宣传,加大了舆论宣传力度,营造出浓厚的“关爱女孩”氛围,加深学校对于保护女孩的思想认识,传播了关爱女孩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