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发力青山变“金山”为乡村振兴赋能

发布时间:2021-03-03 10:10 来源: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绩溪县继去年在全省率先发放公益林补偿收益权质押贷款后,今年新春伊始,绩溪县再次发放两笔集体公益林补偿收益权质押贷款共计120万元,分别为该县旺川村集体公益林及天然商品林补偿收益权质押贷款80万元,梧川村集体公益林及天然商品林补偿收益权质押贷款40万元,贷款期限均为一年,用于支持梧川村160亩集体山场经营管理和草莓园建设、旺川村发展民宿旅游,这标志着绩溪县公益林补偿收益权质押贷款进入到“增户扩面”的新阶段,为今年绩溪林业金融改革工作开好了局、起好了步。

绩溪县公益林点多线长面广,公益林补偿收益权质押贷款这一创新金融产品的持续推进,促进了绩溪县把“生态优势”更好更快转化为“发展优势”,使其成为乡村振兴名符其实的“聚宝盆”。为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绩溪县政府要求县林业局、县农水局、县金融监管局按相关管理办法做好贷款审核和监管工作,确保全部资金真正用于申请项目上;同时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指导林业经营主体做好贷款项目筛选谋划工作,确保其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林业局与长安镇政府、梧川村

公益林补偿收益权质押贷款工作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