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临溪镇普查员获全市“最美普查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02 10:02 来源:临溪镇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刚刚结束的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最美普查人”评选活动中,经推荐、初评、复评、公示、终评等环节,临溪镇上游普查区普查指导员兼普查员方金民获评全县唯一市“最美普查人”荣誉称号。



方金民曾参加过2010年的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二次上阵”人口普查工作,即使因年前事故造成腿骨重伤、植入钢板,对待普查的态度仍然严谨认真,作为普查指导员,他负责的3个普查小区232全镇最快完成底册摸底、230814人最高质量完成长短表登记;同时作为普查小区普查员,凭借着勤快的脚程,普查正式登记的第4天,他所普查的001普查小区62227人就已全部登记完毕。


截至目前,临溪镇43个普查小区普查资料完成汇编归档。其后续收尾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当中。(胡行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