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城郊所:新年新征程 元气满满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1-03-01 10:48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王效炎 浏览: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一年之计在于春,砥砺奋进正当时。节后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城郊所全体工作人员迅速从浓浓的节日氛围中调整过来,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奋斗模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市场监管工作当中,
  抓好节后特种设备复工复产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生产单位陆续复工复产,城郊所工作人员联合县局特设股开展了特种设备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辖区复工企业特种设备的使用登记、定期检验、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以及档案资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督促企业全面进行自查自纠,排查安全隐患,迅速落实整改,做好特种设备的检查、维护和保养工作,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本次检查排查安全隐患2起,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2份。
  慎始如终强化食品安全监管
  工作人员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单位等重点行业加强监督检查,加大对非冷链进口水果、奶粉的排查力度,结合元宵节对汤圆等时令产品进行了检查,督促经营单位严格履行索证索票制度,对承办宴席的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督促各经营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投诉举报快速回应依法处置
  城郊所一如既往、履职尽责的做好消费维权工作,认真受理节后的各种消费咨询、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处理消费者的投诉举报,有力保障了消费市场的秩序稳定。
  新年新征程,元气满满的城郊市场监管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诉到市场监管工作当中,为辖区市场经济秩序稳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