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深冷空分设备及空气净化设备项目落户我县

发布时间:2021-02-26 15:15 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机械制造产业作为我县的重点主导产业,对优化提升我县产业结构,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为此,县经开区、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协同税务局、国投公司等有关单位,持续对接相关重点意向企业。经过近半年的努力,总投资6000万元的深冷空分设备及空气净化设备项目成功落户我县,目前已顺利完成项目公司注册、发改委备案等前期工作,计划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

项目主要从事压缩空气净化设备、PSA制氮装置、PSA制氧装置及中小型深冷设备生产,项目原始投资方拥有先进的技术力量及先进的产品检测装置,属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公司生产的多种产品均为高技术含量的高新技术产品且以赢得市场的认可,目前已拥有客户100多个,产品畅销国内外。

本项目投产后,年生产各类空分设备及空气净化设备800余套,产值10000万元,预期综合税收500-800万元,社会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增加地方财政收入的同时,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