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学习《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09:11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上级的部署安排2月24日下午,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执法、法制、审批等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生态环境部召开的宣传贯彻《条例》视频会议。

会上各司负责人一一介绍了条例的立法过程、排污许可管理工作进展、排污许可执法监管工作的进展。黄润秋部长指示要求要准确把握排污许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落实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实行排污许可制度,推动监管、监测、执法有效联动并形成闭环管理等。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我局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提高了我局对《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的认识。下一步,我局将深入贯彻落实,细化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工作,加强企业排污许可工作的日常监管,强化排污许可证质量检查。同时做好企业帮扶工作,让企业依法守法、主动守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